魈文是只小蚊子

“看过春风行过万里,而后梦里想你。”

长安十二时辰同人#此日长安#

  吧嗒吧嗒,身上厚重的战甲随着那人的动作,发出声响。李必毫无反应,只不紧不慢的将手中的三炷香插到香炉上。

  “我的任务,完成了。”

  张小敬缓缓的走到他的面前,拖着在那十二时辰内变得狼狈不堪的身体道:“李司丞你也是时候该完成你的承诺了吧。”

  李必转过身来,平日里紧皱着的眉头开始有了些许松动笑道:“你可以走了,今日以后,长安便再无死囚张小敬。”

  “哼”张小敬眼神里带着些许不耐地吼道:“你可知,这长安一日,死了多少人?”

  “长源知晓。”眉头一皱,李必思及那死伤的人,便忽而有些心寒。

“知晓?你这劳什子的知晓?!有多少人,是因为你想当你劳什子的宰相而死的?你可都一一知晓?”张小敬的情绪突然暴躁起来,长时间的追杀,让他的精神开始不正常起来。

  李必微微低下头道:“长源知晓。”

  突然张小敬一个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突然向前,猛然一拳砸向了李必的小腹,惹得李必一声闷呼地倒在了地上。

“你看,要是让那狼卫一把火烧了这长安,那多好”捶了李必的张小敬缓缓直起了身子“这长安,早就不是昔日的长安了,它充满着贪婪、奢靡、罪恶......这样的长安,迟早要完!”说完,张小敬一把抓住李必的后颈:“还有,你真当我不知道,那圣人会这么轻易的就放过我吗?我走后若是这罪过又归到我张小敬的身上,那可怎么算?嗯?”说着,手下的劲越来越大。

  后颈的疼痛越发明显,李必却慢慢的放松了身子:“圣人之事,不必担心,你走便是了,今日之事,全由长源担了。”

  听闻,张小敬松开了越发用劲的手,慢慢的站起了身子。

  “李司丞可还记得,当初我说过,我这人,记仇。”张小敬面无表情的问着。

  “记得。”

   彼时打更的才叫喊起来。

  “方才那拳,就当报仇了。”此话说完,便毫无挂念的褪去了一身战衣,着上一身寻常衣,手里依旧拿着“耻辱之剑”,一步又一步的走出靖安司的大门,而后,又一步接着一步地,慢慢的消失在了长安的夜色里。此时长安,依旧华灯高上,但暗潮却在涌动着,叫嚣着。

  往后的长安,便再不是昔日的长安,此后长安,也再无张小敬。

 

辣鸡作者:魈文

看了剧以后挺喜欢这一对cp的!这个剧超赞!求求你们快去看啊啊啊啊啊啊!

评论

热度(17)